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豆概念股票有哪些 2019年大豆概念股一览表

    大豆是我国重要粮食作物之一,已有五千年栽培历史,东北为主产区,是一种其种子含有丰富植物蛋白质的作物。近日,大豆概念股可以说备受市场关注。那么,大豆概念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2019年大豆概念股一览表吧。

    大豆概念股票有哪些
    大豆概念股票

    哈高科:公司有独立的产品研发机构,研发人员具有本行业多年研发经验,自主研发能力强,研发成果显著。公司是高分子防水卷材国家标准、承载卷材、聚合物胶粘剂行业标准、各类国家/地方防水工程施工技术及验收规范的参编单位,公司拥有聚乙烯丙纶卷材、承载卷材、节点型材等多项国家专利产品,进口生产设备。

    天康生物:天康生物是一家集兽用生物制品与动物疫病防治、现代生猪科学育种与养殖、饲料研发与生产、生猪屠宰加工配售为一体的农牧类上市公司,先后获得“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生物制品工程实验室”、“国家饲料技术研发分中心”等荣誉。

    大北农:公司是以邵根伙博士为代表的青年学农知识分子于1993年创办的农业高科技企业。20年来,大北农集团始终秉承“报国兴农、争创第一、共同发展”的企业理念,致力于以高科技发展中国的现代农业事业。大北农集团已发展成为以饲料、种业为主体,动物保键、植物保护、疫苗、种猪、生物饲料为辅的农业知识企业集团。

    江南高纤:公司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复合短纤维和涤纶毛条,于2003年11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目前,公司总资产约20亿元,占地面积600余亩,员工700多名。公司以差别化、功能化涤纶毛条和复合短纤维为主导产品。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江苏省文明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