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天a股大跌 a股全线大跌原因是什么?

    在前几个月,a股刚刚经历了一大波牛市,让许多股民都赚了不少,然而五一小长假归回的第一个交易日,今天的a股竟然迎来大跌,大盘一片绿茫茫,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导致a股下跌的原因是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A股暴跌
    A股暴跌

    对于广大股民来说,五一小长假结束后本以为股票也能赚上一番,不料,今日开盘,全线a股竟迎来罕见的集体暴跌,这简直吓坏了各位股民啊!都说股市有风险,没想到这股市行情真的是阴晴难确。

    据消息称,5月份第一个交易日,中国股市全线暴跌!上证指数下破3000点,跌幅高达5.63%;创业板大跌6.78%;深圳指数大跌6.49%。(截止发稿为止)板块方面,可谓全线下挫,无一幸免;个股方面,更是大面积跌停。

    五一假期前,不少人还是很希望看到中国股市,又要开门红的想法,中信证券更是大呼,5月中旬又是好日子,股指再度启动大涨来了。殊不知,迎来的却是这样的一个结果。

    据悉,截至5月6日下午收盘,沪指下跌5.58%,报2906.46点;深成指下跌7.56%,报8943.52点;创业板指下跌7.94%,报1494.89点。

    两市合计成交6579亿元,行业板块全线下挫,券商信托、通讯行业、5G、国产软件等板块领跌,两市上千只股票跌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