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柔性屏概念股票有哪些 2019年柔性屏概念股一览

    柔性屏幕指的是柔性OLED,未来柔性屏幕将随着个人智能终端的不断渗透而广泛应用。有分析认为,柔性屏相关企业有望迎来长期受益。那么,柔性屏概念股票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19柔性屏概念股一览表吧。

    柔性屏概念股票有哪些
    柔性屏概念股票

    领益智造:广东领益智造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5年,是国内大型铁氧体磁性材料元件制造商之一。主要产品包括铁氧体永磁元件、铁氧体软磁元件。江粉磁材本部主业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IT、办公设备、电动工具、家用电器中微电机的铁氧体永磁元件。产品主要销往日本、香港、台湾、美国等著名电机生产厂家。

    国风塑业:安徽国风塑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9月23日,同年11月1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安徽国风塑业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单位有薄膜一分厂、二分厂、三分厂、四分厂、电容膜分厂和复合材料分公司,以及全资子公司芜湖国风塑胶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国风木塑科技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宁夏佳晶科技有限公司。

    天泽信息:天泽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2011年在深交所上市,公司专注于提供产业互联网IT服务,迄今已形成“现代制造”、“公共服务”、“海外及投资”三大业务群。多年来,公司业务实现了快速增长,拥有众多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客户:如卡特彼勒、日立建机、徐工集团、中联重科、久保田、潍柴集团等。

    鸿利智汇:鸿利智汇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半导体照明技术标准工作组成员单位。公司一直高度重视技术研发和创新工作,拥有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技术&研发人员464人。2014年公司实验室获得CNAS认可,并获得美国EPA授权认可并在能源之星网站列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