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蒙华铁路预计今年通车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蒙华铁路预计今年通车。据悉,蒙华铁路是我国最长的运煤专线,设计时速为120公里,目前这条铁路正在收尾冲刺阶段,有望在今年全线通车。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蒙华铁路预计今年通车
    蒙华铁路通车时间

    赣能股份: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江西省投资集团公司和江西省电力公司共同发起设立,1997年11月发行上市、江西省目前唯一的电力上市企业(2007年10月,江西省投资集团公司受让江西省电力公司持有的全部公司股票,合计持有公司总股份的58.43%,为公司控股股东)。公司主营业务范围为火力、水力发电等。

    长源电力:公司是国家能源集团控股的上市公司。公司于1995年4月设立,注册地在湖北武汉。2000年3月,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长源电力主营电力、热力和新能源开发,业务板块主要包括火电、风电和生物质耦合发电。截至2018年6月底,可控装机容量369.43万千瓦,资产总额93.57亿元,净资产32.43亿元。

    京能电力:公司是京能集团旗下唯一的煤电业务投融资平台,前身为北京京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其历史可以追溯到具有百年历史的石景山发电总厂。京能热电2000年3月成立,2002年5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2013年重组后更名为京能电力,业务范围涵盖火力发电、热电联产、煤电联营、售电经营等。

    内蒙华电:1993年,经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以包头第二热电厂为基础改制,由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华能发电公司、华能内蒙古发电公司三家共同发起,以社会募集方式设立内蒙古蒙电华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1994年5月20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成为内蒙古自治区第一家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