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联网板块股票有哪些 车联网板块龙头一览表

    近期,智能驾驶以及车联网可以说是政策重点支持领域。此外,车联网目前已经成为5G最重要的应用之一。那么,车联网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车联网板块龙头一览表,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

    车联网板块股票有哪些
    车联网板块股票

    大唐电信:公司于1998年9月21日在北京海淀新技术开发试验区注册成立。同年10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作为国内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大唐电信秉承深厚的技术积淀,已持续多年入选中国电子百强企业、软件百家企业前列,并获评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盛路通信: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天线、射频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1998年12月,公司总部占地150亩,厂房面积67000平方米,员工近千人。技术中心拥有由过百位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研发团队。2010年7月13日盛路通信在深圳中小企业板上市,是国内天线制造企业第一家上市公司。

    星宇股份:公司位于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是一家研制、生产、销售汽车车灯的专业厂家。公司生产的产品主要为一汽集团(一汽大众、一汽轿车、一汽丰田、一汽夏利、一汽海马、一汽解放、一汽丰越、一汽吉林汽车)、上海大众、上海通用、奇瑞汽车、东风日产、广汽乘用车、神龙汽车等公司配套。

    闻泰科技:闻泰科技是中国领先的移动终端和智能硬件产业生态平台,业务领域涵盖移动终端、智能硬件、笔记本电脑、虚拟现实、车联网、汽车电子等物联网领域的研发设计和智能制造,客户群遍及全球各地,与行业大多数主流品牌保持着深度的合作关系,服务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

    易华录: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4月,易华录实施“1+3”发展战略,以数据湖为主体,同时发展大交通、大安全、大健康业务,将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科技与文化相融合,打造以数据为核心的城市互联网运营商,为政府、社会、公众提供服务,成为政府社会化服务的主要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