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知识产权板块异动 知识产权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知识产权板块异动,中国出版(601949)股价大涨6%,光一科技(300356)、数码科技(300079)以及中国科传(601858)等个股纷纷走强。那么,知识产权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知识产权板块异动
    知识产权板块股票

    中国出版(601949):公司是适应出版业改革发展的需要,由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整合旗下出版发行业务资产,联合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及学习出版社,共同发起设立;主营业务包括出版物的出版(含合作出版、版权贸易)、发行(含总发行、批发、零售以及连锁经营)、印刷、复制相关业务。

    光一科技(300356):光一科技是国内较早从事用电信息采集系统业务的专业公司之一。公司秉承为人类信息文明服务的企业使命,以信息服务为中心,在巩固智能用电业务的基础上,向数字版权管理、健康医疗管理等领域拓展,实现多行业领域信息技术服务商的战略目标,努力为智慧城市建设和人类信息文明进步做出贡献。

    数码科技(300079):思创数码科技股份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专业从事软件系统开发、实施与服务,大型信息系统和建筑智能化系统的规划设计、集成与服务,IT产品销售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旗下有子公司:江西思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星维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江西思创信息产品有限公司。

    中国科传(601858):科学出版社由中国科学院编译局与30年代创建的有较大影响的龙门联合书局于1954年8月合并成立。1993年8月恢复使用“龙门书局”副牌。2007年4月转制成为科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2011年7月,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科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为基础成立,是中国科技出版传媒集团的核心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