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莞农商行股东大会召回 2018年度分红方案公布

    25日,东莞农商行发布2018年度股份分红公告称,根据公司2018年度股东大会决议,东莞农商行定于26日发放2018年度股份红利,每10股派送现金股利2.38元人民币(含税)。

    股东分红
    股东分红

    据了解,2018年东莞农商行再交靓丽成绩单,实现了资产规模、资产质量和利润水平同步“稳中有升”。截至2018年末,东莞农商行及其并表附属机构(下称集团)资产总额突破4000亿元,位居全国地级市农商行首位,全国农信系统第6位。集团各项存款余额达2461.79亿元,贷款及垫款净额达1573.75亿元。存贷款规模连续23年位居东莞市银行业首位。

    据了解,东莞农商行2018年跃升全球银行业300强、中国银行业40强,成为全国首家主体信用等级为AAA级的地级市农商银行,是东莞市资产规模最大、利税贡献最多、服务支持实体经济力度最强的金融机构。

    作为地方金融主力军,东莞农商行始终坚守服务实体经济,通过打造“零售金融、产业金融、小微金融、同业金融”四大金融业务品牌,全面提高服务实体经济质效。通过持续提升客户服务的专业化水平,东莞农商行成功挂牌7家“全国星级银行网点”、1家“全国千佳网点”、2家“服务认证国家标准达标单位”。

    据了解,为了加快产业金融品牌建设,东莞农商行继“绿融通”“校融通”“银医通”之后,再推出“智融通”和“园融通”两大产品,为全市智能制造产业、重点园区、三重项目与倍增企业提供更全面的产业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