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电板块午后逆势拉升 广电板块龙头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广电板块午后逆势拉升,广电网络强势封板,贵广网络(600996)股价大涨8%,天威视讯(002238)、广西广电(600936)等个股纷纷跟涨。那么,广电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广电板块龙头股
    广电板块股票

    广电网络:公司是全国首家实现全省广电网络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管理、统一运营的省级广电网络公司。曾先后被授予“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先进企业”和“省级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多个分支机构营业厅、客服中心分别荣获全国和省、市级“巾帼文明岗”称号。2011年以来,连年获得陕西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

    贵广网络:贵州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3月27日正式挂牌成立。是贵州广电传媒集团公司旗下的骨干企业,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先进企业。公司现下设84个分公司,其中9个市级分公司,75个县级分公司,现有员工3700多人。公司资产总额36亿元,拥有有线电视用户近400万户,是全国最早实现一省一网的网络公司之一。

    天威视讯:公司是深圳文化产业第一股,负责深圳地区有线电视网络的建设、经营和维护,提供有线电视收视服务、电视增值业务以及互联网接入服务等,逐步形成了以传输视频信息和开展网上多功能服务为主、向产业链的上下游渗透、多业务并举的文化产业发展模式,探索出一条广电事业和文化产业协调发展的新路。

    广西广电:公司实现了全区89个市、县和1126个乡镇全部有线电视光纤联网,建立了高效畅通、集约化、统一运行的农村政务信息化平台,实现了信息精确到户,推动传统广电向信息广电转型。公司积极贯彻落实宽带融合战略和三网融合推广方案,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着力加强文化创作生产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