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燃料汽车利好政策频出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2019年以来,燃料汽车利好政策频出,使得燃料电池板块变得非常火热。相关上市公司的股价也是一路水涨船高,燃料电池板块也是多次集体上涨。那么,燃料电池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燃料汽车利好政策频出
    燃料电池板块股票

    德联集团:德联集团创建于1984年,总部位于广东佛山,主营业务涵盖汽车精细化学品制造、汽车销售服务、汽车维修保养三大模块。2012年3月27日广东德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挂牌上市。公司旗下有19家子公司,四个大型生产基地,分别位于长春、上海、佛山、成都,是集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大型集团综合体。

    汉钟精机:上海汉钟精机股份有限公司,地理位置优越。公司注册资本5.3亿元,厂区占地面积9万余平方米。公司专门从事螺杆式压缩机相应技术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主要产品有螺杆式制冷压缩机和螺杆式空气压缩机,其中螺杆式制冷压缩机主要应用于制冷工业中的大型商用中央空调设备和冷冻冷藏设备。

    雄韬股份:如今,雄韬正在为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通讯、UPS、电动交通工具、光伏、风能、电力、电子及数码设备等产业领域提供完善的产品应用方案与技术服务。公司全球主要合作伙伴有艾默生(EMERSON)、施耐德(SchneiderGroup)、易事特、中国移动、中兴、华为、南方电网、中国电信、东风汽车、五洲龙汽车等。

    科力远:湖南科力远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月,总部位于国家级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是一家集先进储能材料、先进电池、电动汽车动力电池能源包及其延伸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科力远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拥有电池、电池材料领域多项核心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