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柔性屏板块午后走强 柔性屏板块股票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柔性屏板块午后集体走强,深天马A(000050)直线封板,维信诺(002387)、华映科技(000536)以及京东方A(000725)等个股纷纷跟涨。那么,柔性屏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了解一下吧。

    柔性屏板块午后走强
    柔性屏板块走强

    深天马A(000050):公司是一家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显示解决方案和快速服务支持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公司自主掌握包括LTPS-TFT、AMOLED、柔性显示、透明显示等领先技术。公司设有TFT-LCD关键材料及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流动工作站,并承担国家发改委、科技部等多个重大国家级专题项目。

    维信诺(002387):维信诺是新型显示整体解决方案创新型供应商。公司成立于2001年,前身是1996年成立的清华大学OLED项目组。公司以“拓展视界,提升人类视觉享受”为愿景,“以科技创新引领中国OLED产业”为使命,专注OLED事业20余年,已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全球OLED产业领军企业。

    智云股份(300097):智云公司成立于1992年11月29日,前身为大连智云机床辅助设备开发公司,2010年7月28日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经过二十年的发展,智云股份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现已成为拥有一个省级研发中心、三个大型制造基地、掌握五大类核心技术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建立了以大连智云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为龙头。

    京东方A(000725):京东方的核心事业包括端口器件、智慧物联、智慧医工。端口器件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显示器、电视、车载、可穿戴设备等领域;智慧物联为新零售、交通、金融、教育、艺术、医疗等领域,搭建物联网平台,提供“硬件产品+软件平台+场景应用”整体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