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披露2019年一季报 拟发可转债募资65亿元

    顺丰控股今日披露的2019年一季报显示,一季度,公司实现营收240.28亿元,同比增长16.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2.63亿元,同比增长27.94%。

    顺丰速递
    顺丰速递

    据公告,颇受市场关注的湖北鄂州民用机场在今年一季度取得重大进展:该机场的初步设计及概算获得民航中南局和湖北省发改委批复,机场工程总概算核定为148.12亿元。

    顺丰控股同时公告,公司拟公开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65亿元,投资飞机购置及航材购置维修、智慧物流信息系统建设和速运设备自动化升级等项目。

    公司1月31日启动了回购计划,拟回购的资金总额不低于2亿元且不超过4亿元,回购期限为6个月。截至4月8日,公司已经实施完毕本次回购,累计回购股份数量为1101.07万股,成交总金额为3.95亿元(不含交易费用)。

    国家邮政局发布的《3月快递发展指数报告》显示,一季度,预计快递业务量和业务收入分别为122.5亿件和1531.4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3.5%和20.4%。作为成长性行业,快递行业集中度进一步提升,行业份额加速向头部企业集中。《3月快递发展指数报告》显示,从主体结构来看,市场份额加速向上市快递企业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