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园林板块今日早盘异动 2019园林板块股票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园林板块今日早盘异动,龙头乾景园林(603778)股价大涨4%,铁汉生态(300197)、杭州园林(300649)等个股出现小幅走强。那么,园林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园林板块今日早盘异动
    园林板块早盘异动

    乾景园林:公司于1995年始创于大连,2002年迁至北京,2015年于上海股票交易所主板上市。20余年,乾景园林秉承“巧于因借,精在体宜”的造园思想,追求“虽由人作、宛自天开”的艺术境界,在全国营造了一批融当地人文内涵于生态环境整体的经典作品,范围涵盖生态公园、生态湿地、温室展馆、地产景观等业务领域。

    铁汉生态:铁汉生态长期致力于生态环保、生态景观、生态文旅三大板块以及互联网+和生命健康等领域,拥有集策划、规划、设计、研发、建设、运营等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公司拥有水污染防治工程设计甲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工业废水运营甲级、风景园林过程设计专项甲级,以及造林工程、旅游规划设计等多项专业资质。

    杭州园林:杭州市园林绿化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集投资、建设、运营为一体,拥有规划设计、生态建设、农业开发等业务板块,并向文化体育旅游板块延伸。下属浙江园林资源与环境技术研究院、杭州易大景观设计有限公司、杭州画境种业有限公司等子公司,成为美丽中国生态建设系统服务供应商。

    绿茵生态: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中国北方地区第四家A股上市的园林绿化企业,主营业务涉及生态修复、市政园林、地产景观、旅游景区建设等诸多领域,目前已形成集“规划设计-生态技术研发—园林工程施工-抗性苗木繁育-园林植物养护”为一体的生态产业链,能够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生态景观建设整体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