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复联4票房预测超25亿 哪些上市公司有望受益?

    24日凌晨,复联4正式在国内上映,一切谜底揭晓。截止至24日0点,复联4零点场票房1.79亿,观影人次304.4万,平均票价达到58.7元。那么,哪些上市公司有望受益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复联4票房预测超25亿
    复联4票房预测

    截至4月24日04:53,灯塔数据显示,《复联4》首日票房为2.56亿元,累计票房4.27亿元,分账票房4.17亿元。另据长城证券研报预估,《复联4》票房预测在25亿至48亿之间。全国平均票价为50元时,《复仇者联盟4》的预计票房为35亿左右。同时,长城证券研报预估,中国电影在《复联4》发行收入,预测在1.5亿至4.3亿之间。

    中国电影:公司业务涵盖影视制片制作、电影发行、电影放映及影视服务四大业务板块,涉及影视制片、制作、发行、营销、院线、影院、器材生产与销售、放映系统租赁、演艺经纪等众多业务领域,与境外数百家著名电影企业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公司拥有全国最大的数字电影发行管理平台,在数字影片发行领域占据市场主导地位。

    万达电影:万达电影凭借极高的商业价值与前瞻的产业布局,万达电影获得“21世纪中国最佳商业模式创新奖”、“年度卓越行业企业”等殊荣;并在专业品牌指标评比中脱颖而出,斩获GBIS全球品牌创新峰会“中国连锁电影院行业品牌力”及“中国连锁电影院行业顾客最推荐品牌”两项全明星品牌大奖。

    上海电影:上海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是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2012年7月31日由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精文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公司是全国最早从事市场化电影发行业务、累计发行影片最多的专业化电影发行公司之一,全国范围的电影市场分销体系已经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