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底光缆概念股有哪些 2019海底光缆概念股一览

    随着第二届一带一路峰会临近,海底光缆有望再次提到议程!在此预期下,海底光缆概念股备受市场关注。那么,海底光缆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2019海底光缆概念股一览表,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海底光缆概念股有哪些
    海底光缆概念股

    中天科技:中天科技在20世纪90年代初进入光纤通信领域,现已形成电信、电力两大主营产品产业链,涉足投资、置业、酒店服务等行业。集团核心企业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誉为中国特种光缆第一股。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光通信、电力传输、新能源、海底光电传输。

    通光线缆:公司于2002年1月29日成立。公司经营范围为:生产销售半导体芯片,光有源、无源器件,电子线缆,计算机软件开发;经营本企业自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及技术的进口业务。主要产品为通信用高频电缆、航空航天用耐高温电缆。2006年曾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

    富通鑫茂:公司成立于1997年9月16日,是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于1997年9月2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首次公开发行。公司控、参股子公司十余家,以天津为核心分布于津、川、鲁、冀、沪等省市,涉及光通信、计算机系统集成、智能化工程、金融等行业,业务客户遍布全国及欧美地区,其中光通信是公司的主营业务。

    东方线缆:公司位于中国大陆海岸线中段,经济发达的长江三角洲南翼,毗邻上海、杭州,具有得天独厚深水良港的北仑。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我们致力于电力、建筑、通信、石化、轨道交通、风力发电、核能、海洋油气勘采、海洋军事等领域的光、电、复合缆的设计、研发,制造,安装和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