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石墨烯板块开盘大涨 石墨烯股票有哪些龙头?

    据最新消息显示,石墨烯板块开盘大涨,锦富技术、德尔未来以及美都能源等4股持续封板,宝泰隆、东旭光电、珈伟新能等个股纷纷走强。那么,石墨烯股票有哪些龙头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石墨烯板块开盘大涨
    石墨烯板块龙头

    锦富技术:苏州锦富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上市公司,主要从事电子制造、物联网云存储、云计算服务。公司把握技术发展趋势,发挥自身优势,从制造端向产业链服务端进军,积极投身智能物联网终端领域及智能云服务领域,形成“高端制造+物联终端+智能云端”的战略新构架,令新老业务互相支撑,形成正反馈闭环。

    东旭光电:东旭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1996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2010年,公司战略引进东旭集团有限公司(东旭集团),顺利实现了产业转型,从传统CRT行业一跃升级为平板显示行业,进入了国家新兴产业,同时实现了从国企到民营管理体制的转换。公司现有员工4461多人,其中技术专家团队300人。

    德尔未来:公司是国内专业的木地板品牌服务商,多年来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科技创新的家居产品和前沿的家居体验,如今已成为业内闻名的环保地板倡导者。德尔未来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德尔国际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是当前具有国内实力规模和品牌影响力的木地板制造销售企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企业。

    美都能源:美都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份制公司。公司目前已经初步完成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上游从“碳酸锂-锂电池三元正极材料-三元动力锂电池”的产业链的布局。公司已收购山东瑞福锂业98.51%的股权,瑞福锂业主要业务为碳酸锂、氢氧化锂及金属锂等锂电新材料系列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