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友钴业收购巴两家公司股份 标价逾40亿元

    华友钴业公告,上市公司拟向杭州鸿源等8名交易对方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其持有巴莫科技100%股权,交易金额暂定为32亿元。同时,上市公司拟向信达新能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其持有华友衢州15.68%股权,交易金额暂定为86,240万元。

    股份收购
    股份收购

    上述购买资产发行股份的价格为32.24元/股。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持有巴莫科技100%股权和华友衢州100%股权。另外,上市公司拟采用询价方式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32亿元。

    标的公司巴莫科技主营锂电池正极材料的生产和销售,是行业内正极材料的领先生产厂商之一,也是上市公司的重要客户。

    巴莫科技2019年、2020年、2021年承诺的经审计的税后净利润分别不低于2.15亿元、2.80亿元和3.63亿元。公司股票将于2019年4月22日开市起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