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半年猪肉价格或暴涨 哪些猪肉概念股可关注?

    据专家表示,2019年下半年猪肉价格或暴涨。值得一提的是,二季度猪价大幅上涨的空间不大,但下半年猪肉价格同比涨幅有望超过70%。那么,哪些猪肉概念股可关注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下半年猪肉价格或暴涨
    猪肉价格暴涨

    广弘控股:广东广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原名为广东美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系经广东省企业股份制试点联审小组、广东省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及粤联办(1992)4号文批准,以定向募集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产品及提供的劳务包括畜禽养殖、食品加工、食品冷藏和物流配送;图书、电子出版物总发行、销售。

    龙大肉食:公司成立于2003年7月,是专业从事肉食品加工的大型企业。公司构建起集种猪繁育、饲料生产、生猪养殖、屠宰分割、熟食加工为一体的完整的肉食品产业链。公司产品主要包括优质鲜冻分割猪肉、低温肉制品、散装酱卤食品等三大类400余个品种。目前,公司已在山东省内建立起覆盖广泛的终端销售网络。

    大北农:大北农集团产业涵盖养殖科技与服务、作物科技与服务、农业互联网三大领域,拥有近2万名员工、1600多人的核心研发团队、160多家生产基地和近300家分子公司,在全国建有10000多个基层科技推广服务网点。2010年,大北农集团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中国农牧行业上市公司中市值最高的农业高科技企业之一。

    得利斯: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生猪屠宰、冷却肉、低温肉制品、调理食品加工为主的大型食品专营企业。公司被确定为首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中国肉类十强企业、中国食品行业百强企业,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中国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山东省政府质量管理奖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