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糖概念股午后走强 2019年白糖概念股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白糖概念股午后走强,*ST南糖、粤桂股份2股涨停,中粮糖业、广东甘化等个纷纷上涨。那么,2019年白糖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2019年白糖概念股一览表,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白糖概念股午后走强
    白糖概念股龙头

    *ST南糖: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7月,1999年3月完成改制,1999年5月27日在深圳交易所上市,是目前国内制糖行业最大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中国轻工业制糖行业十强企业。主要从事机制糖、机制纸的生产和销售,具有日处理甘蔗3.2万吨、年产机制糖70万吨、机制纸2万吨的生产能力。

    粤桂股份:公司是国家“一五”期间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是以制糖、造纸为主的一类综合大型企业。公司现有制糖厂、热电厂、文化用纸厂、生活用纸厂、制浆厂、轻机厂等六大生产分厂和全资子公司广西纯点纸业有限公司。先后荣获“全国资源综合利用先进企业”等国家级和多项省部级荣誉称号。

    中粮糖业:公司以定向募集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1993年9月18日公司正式成立。主营:番茄加工及番茄制品的制造销售以及其他农副产品的加工、销售;饮料的生产、销售;食用油、水果、蔬菜的加工及销售;白砂糖、酒精、颗粒粕的制造销售;蒸汽的生产、销售;糖蜜、菜丝的销售等。

    广东甘化:公司创立于1992年,1994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其前身江门甘蔗化工厂成立于1957年,2011年9月由国有控股重组改制为民营控股,控股股东为德力西集团有限公司。公司现拥有四川升华电源科技有限公司及沈阳含能金属材料制造有限公司等两家主要子公司,主要从事军用模块电源研发、食糖贸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