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企改革板块持续强势 国企改革概念股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今日国企改革板块持续强势,苏美达、东安动力、林海股份等多股封涨停,国投资本、银星能源、乐凯胶片等个股纷纷大涨。那么,国企改革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看看国企改革概念股一览表。

    国企改革板块持续强势
    国企改革概念股

    苏美达:公司是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重要成员企业。国机集团是由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2017年位于世界500强企业第256位。伴随中国改革开放和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经过四十年的发展,苏美达集团已成长为专注于贸易与服务、工程承包、投资发展三大领域的现代制造服务业企业集团。

    林海股份:公司主要从事小型动力配套及机械的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通用发动机及配套机械,摩托车及摩托车发动机,特种车。公司是具有40多年历史的国内生产小型汽油机的排头兵企业,小型动力的研制和生产一直是公司的最大优势。公司也是全国最大的摩托车发动机定点生产厂、摩托车发动机生产和经营商。

    国投资本:2015年,公司先后通过增发股份全资收购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出售原有实业资产和收购国投中谷期货有限公司,成功完成主营业务由纺织业到证券业的转型;同时,公司更名为国投安信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公司完成现金收购国投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并于同年12月份更名为国投资本股份有限公司。

    乐凯胶片:公司是由中国乐凯胶片集团公司发起并重组其下属的彩色感光材料生产、科研、销售的相关生产经营性资产,以募集股份方式组建的股份有限公司。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现拥有完善的乳剂制备、彩色相纸涂布、彩纸整理包装、冲洗加工套药以及光学膜涂布生产线等装备先进的多条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