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低调股票出炉 2019年最低调股票名单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今年最低调股票出炉。据悉,振幅最低的是宁沪高速,振幅仅8.57%,是目前A股市场中唯一一只振幅不足10%的股票。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2019年最低调股票名单,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最低调股票出炉
    今年最低调股票出炉

    宁沪高速:公司成立于1992年8月,注册资本人民币50.38亿元,是江苏省唯一的交通基建类上市公司。核心业务是收费路桥的投资、建设、营运和管理。除沪宁高速公路外,公司还拥有宁连公路南京段、锡澄高速公路、广靖高速公路、江阴长江公路大桥以及苏嘉杭高速公路等位于江苏省内的收费路桥全部或部分权益。

    中国石油: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于1999年11月5日在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重组过程中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发行的美国存托证券、H股及A股于2000年4月6日、2000年4月7日及2007年11月5日分别在纽约证券交易所、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及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农业银行:公司是中国主要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提供商之一,致力于建设经营特色明显、服务高效便捷、功能齐全协同、价值创造能力突出的国际一流商业银行集团。本行凭借全面的业务组合、庞大的分销网络和领先的技术平台,向广大客户提供各种公司银行和零售银行产品和服务,同时开展金融市场业务及资产管理业务。

    大秦铁路: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原北京铁路局作为主发起人,与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公司、秦皇岛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同方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对原大同铁路分局资产重组、运输主业整体改组创建,公司于2004年10月26日创立。

    桂冠电力: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9月,当时负责开发建设经营广西红水河百龙滩水电站,是全国第一家以股份制形式筹集资金进行大中型水电站建设的企业。桂冠电力坚持以红水河流域开发为主线,以水电开发与运营为主导产业,适当发展其他清洁能源,实现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