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跨境电商园正式开园 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杭州跨境电商园今日正式开园,这是亚马逊在全球范围内的第一个跨境电商园区。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都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杭州跨境电商园
    杭州跨境电商园开园

    宜安科技(300328):东莞宜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5月,经过二十余年的学习研究以及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新材料公司。宜安科技是一家集轻合金材料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液态金属、生物可降解医用镁合金、镁铝合金汽车产品为公司三大重点板块业务。

    东方通(300379):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基础软件产品及云计算、大数据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质量上乘、自主可控的全线基础软件产品及行业云计算、大数据整体解决方案。公司创立于1992年,是国内中间件领域的开拓者和领导者,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连续十二年被认定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

    同有科技(300302):公司是中国唯一上市存储企业。作为大数据存储架构提供商,同有科技提供贴近大数据典型应用的创新技术、完善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拥有覆盖全国的营销服务网络。坚持“技术立足,服务为本”的企业发展理念,持续推出跨时代的领先存储技术,成为业界少数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专业存储厂商之一。

    浔兴股份(002098):公司成立于1992年,于2006年12月22日正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A股上市。公司总部坐落于风光迤逦的福建省晋江市深沪湾畔,拥有福建、上海、天津、东莞、成都五个生产基地,形成了覆盖全国、辐射全球的生产营销体系。公司SBS品牌产品的产销量十多年来一直位居中国第一,全球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