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83677明泰发债怎么样 明泰发债中签率是多少?

    据报道,明泰铝业将发行人民币18.39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13025,债券简称为明泰转债,申购代码为783677,申购简称为明泰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明泰配债。那么,783677明泰发债怎么样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783677明泰发债怎么样
    明泰发债申购价值

    成立于1997年,明泰铝业是一家集科研、加工、制造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铝加工企业,主要从事1-8系铝板带箔的生产和销售,是一家较早进入市场的上市的民营铝加工企业。下辖郑州明泰实业有限公司、郑州明泰交通新材料有限公司等6家控股参股企业,公司拥有半连续铸造生产线6条、连铸连轧生产线10条。

    本次可转债发行期限6年,票息为递进式(0.4%,0.6%,1.0%,1.5%,2.0%,2.5%),到期回售价为110元。主体评级为AA,转债评级为AA,按照6年AA中债企业债YTM5.35%计算,纯债价值为84.28元,YTM为2.48%。发行6个月后进入转股期,初始转股价11.49元,4月4日收盘价为11.67元,初始平价101.57元。

    按照2019年4月4日收盘价计算,明泰转债对应平价为101.57元。目前同等平价附近的大部分转债转股溢价率均超过10%。考虑到公司当前股价对应的转债平价高于面值,当前新券上市首日定价基本都保持在110元以上,我们预计明泰转债上市首日的转股溢价率区间为【9%,11%】,当前价格对应相对估值为111~113元。

    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明泰铝业转债平价高于面值,公司行业龙头地位突出,当前环境下正股有一定补涨需求,建议小伙伴们参与一级市场申购,二级市场可以适当配置。至于明泰发债中签率目前我们还未得知,大家还需耐心等待一两天。而明泰发债的上市时间,小编猜测应该为2019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