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粤港澳大湾区创新100指数发布 指数样本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粤港澳大湾区创新100指数已于今日正式发布。据了解,指数样本是在内地交易所和香港交易所上市选取100家公司。那么,指数样本股包括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简单的介绍几个,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粤港澳大湾区创新100指数
    粤港澳大湾区指数

    中国平安:公司为我国三大综合金融集团之一,在《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中名列第10位,居全球保险集团第一;在美国《财富》世界500强名列第29位,蝉联中国内地混合所有制企业第一。中国平安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两地上市。截至2017年年底,集团总市值在全球金融集团中排名第6位。

    腾讯控股:腾讯是中国最早的互联网即时通信软件开发商,是中国的互联网服务及移动增值服务供应商,并一直致力于即时通信及相关增值业务的服务运营。腾讯已形成个人即时通信、企业实时通信和娱乐资讯等三大战略发展方向,正逐步实现“创一流互联网企业”的远景目标。

    大族激光:大族激光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一整套激光加工解决方案及相关配套设施,主要产品包括激光打标机系列、激光焊接机系列、激光切割机系列、新能源激光焊接设备、激光演示系列、PCB钻孔机系列、工业机器人等多个系列200余种工业激光设备及智能装备解决方案。公司主营研发、生产、销售激光标记、激光切割等。

    欧菲科技:公司主营产品为触摸屏等,并积极布局智能汽车领域,分支网络分布于韩国、德国等国家。十余年来,欧菲科技在光学光电领域快速成长,已走在行业的最前端。公司持续领跑行业发展,成为全球范围内的领军企业。公司实现光电产品和智能汽车业务的双重布局,在光电产品和智能汽车双引擎驱动下,保持快速发展的势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