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四批混改名单即将出炉 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第四批混改名单即将出炉。有媒体透露,我国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基金目前已在筹备设立中,首期规模或将达到800亿元。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呢?下面小编就大家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第四批混改名单即将出炉
    第四批混改试点名单

    兰太实业(600328):内蒙古兰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内蒙古自治区最大的湖盐资源-吉兰泰盐湖,建成了我国湖盐行业机械化程度最高、工艺先进的采掘生产线;公司积极加强与科研院校的交流与合作,分别与中国海洋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合作创立了“海大—兰太科技创新中心”、“兰太—工大科技创新中心”。

    一汽富维(600742):长春一汽富维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6月,位于吉林省长春市。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内一汽解放、一汽轿车、一汽-大众、一汽客车、一汽丰田、吉林汽车等整车企业的核心供应商,也是奔驰、宝马、沃尔沃、济南重汽等国内外多家知名整车企业的重要合作伙伴。

    重庆百货(600729):公司是重庆市第一家商业上市公司。多年来,重庆百货抓机遇促改革,深化经营结构调整,大力推进产融结合,现已发展成为西南地区百货零售龙头企业,连续十几年跻身“全国零售100强”,2017年荣列财富中国500强第187位。重庆百货旗下拥有“重百”、“新世纪百货”曾获中国驰名商标保护。

    长春一东(600148):长春一东离合器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原中国兵器工业总公司)二二八厂合资兴建的一汽东光离合器厂。成立于1992年,1998年完成了股份制改造,改制为长春一东离合器股份有限公司,并于当年在上海证交所股票上市,成为离合器行业的首家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