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D刷脸乘车地铁开通 人脸识别概念股有哪些?

    本月起,我国首条3D刷脸乘车地铁开通。据悉,乘客在济南地铁APP上录入人脸信息后,进站时只需将脸部对准3D人脸识别设备,便可在短时间内通过闸机。那么,人脸识别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3D刷脸乘车地铁开通
    人脸识别概念股龙头

    汉王科技(002362):汉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全球文字识别技术与智能交互产品引领者,多年来,通过不断自主创新,在手写识别、光学字符识别(OCR)、笔迹输入等领域拥有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综合技术水平在国内外均处于领先地位,手写汉字识别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

    川大智胜(002253):四川川大智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1月,2008年6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挂牌上市。公司自上市以来,业绩持续增长。“十三五”期间,公司将依托自主创新和平台优势,在现有主要业务持续增长的基础上,努力开拓新的利润增长点,实现公司业绩的稳健快速增长。

    欧比特(300053):珠海欧比特宇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和“集成电路设计企业”,首批通过了“双软”认证,是SPARC国际协会会员单位、国家IP核库高级会员、半导体行业协会会员、珠海南方集成电路设计服务中心特约客户和珠海市软件协会和信息协会理事单位。

    赛为智能(300044):公司创建于1997年2月,是中国最专业的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主要为城市轨道交通、高速铁路、建筑行业提供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科技为先,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专注于智能化系统业务,立足于智能化系统前沿应用,不断开拓智能化系统应用的各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