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批进口游戏版号下放 哪些游戏板块股票可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首批进口游戏版号已于近日下放。在经历了较长一段时间的“冰封期”后,进口游戏版号审批终于重新恢复发放。受利好消息影响,昨日游戏板块多家公司股价涨停。那么,游戏板块股票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

    首批进口游戏版号
    进口游戏版号审批

    众应互联:本公司成立于1993年,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各种表面材料应用科技的创新运用,引导和实现客户的外观设计及功能需求,把消费者带进环保且鲜活多样的生活。公司是表面材料应用技术领域内工艺体系最完整、应用材料最多样的专业厂家,也是全球IMD技术全方位解决方案的实践与领导者。

    天神娱乐: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业务覆盖游戏、应用分发平台、广告、影视产业的泛娱乐产业集团。在互联网广告业务方面,天神娱乐旗下初聚科技作为互联网广告平台,继续为公司海外拓展提供助力。2017年,天神娱乐集团营业收入31.0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5.17%。

    电魂网络:公司是一家年轻而有活力的互联网公司,是集创意策划、美术设计、技术研发、产品开发、游戏推广、运营维护、海外合作于一体的游戏开发商、运营商。公司成立于2008年9月,公司拥有国内资深的游戏研发团队,有极强的凝聚力与创造力,在产品的研发上有丰富的经验,且对游戏制作有着深刻认识和独特见解。

    盛天网络:盛天网络于2009年11月在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注册成立,是国内领先的场景化互联网用户运营平台,每天服务超过两千五百万网民,为网民提供在线视频、网络游戏、电子商务等各类网络内容和服务。016年9月29日,盛天网络成为虚拟现实产业联盟(IVRA)首批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