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泛保险概念集体拉升 泛保险概念股有哪些?

    据报道,泛保险概念集体拉升,中国人保一度触及涨停,中国人保股价大涨8%,陕国投A涨逾7%,安信信托、绿庭投资、爱建集团、香溢融通、民生控股涨逾4%,其他纷纷跟涨。那么,泛保险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简单了解几个吧。

    泛保险概念集体拉升
    泛保险板块股票

    安信信托:安信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批股份制非银行业金融机构,前身是鞍山市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1992年转制为股份有限公司,1994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2004年迁址上海。是国内最早一批金融类上市公司,也是目前我国仅有的两家上市信托公司之一。

    陕国投A: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是中西部地区唯一的上市信托公司、陕西首家上市的省属金融机构。连续多年被陕西省政府评为“优秀金融机构”;连续被陕西省国资委考核评比为A级省属企业;连续6年被评为“中国最具区域影响力信托公司”;公司有多款信托产品被授予创新奖。

    绿庭投资:上海绿庭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围绕不动产业务资金端和资产端的需求,绿庭投资依托现代信息技术,发挥多年在跨境不动产领域积累的开发及运营的实践经验,业务已渗透到财务顾问、融资服务、并购服务、资产证券化等主要环节,构建起投资服务多维度纵深发展的业务体系。

    香溢融通:香溢融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组建于1992年,1994年初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实际控制人为中国烟草总公司浙江省公司。是中国证券A股市场以投融资服务商为市场定位,以集团化协同运作多种金融工具为主营的上市公司。香溢融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典当、担保、融资租赁、财富管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