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亚柏科控股股东将变更 股权转让给国投智能

    美亚柏科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郭永芳、滕达与国投智能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将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45,361,76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71%,以15.49元/股的价格转让给国投智能;公司其他股东李国林、卓桂英、刘冬颖、苏学武、韦玉荣将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80,114,17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8%,以15.49元/股的价格转让给国投智能。

    股权转移
    股权转移

    同时,李国林、刘冬颖分别与国投智能签署《表决权委托协议》,约定将其各持有的公司股份27,024,316股,合计54,048,63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8%所对应的全部的表决权、提名和提案权、参会权、监督建议权以及除收益权和股份转让权等财产性权利之外的其他权利独家、无偿且不可撤销地授权给国投智能行使。

    本次股份转让及表决权委托完成后,国投智能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25,475,94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79%,在公司拥有表决权的股份数量合计为179,524,57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59%。国投智能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将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公司股票于2019年4月2日上午开市起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