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奈科技申请科创板上市获受理 辅导券商为民生证券

    上证报记者最新获悉,江苏天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申请已获上交所正式受理,辅导券商为民生证券。

    公司上市
    公司上市

    据天奈科技官网介绍,公司致力于碳纳米管与石墨烯的研发、生产及应用性开发和销售,商业化应用领域主要为锂电池导电浆料等应用,公司拥有纳米碳管制备的相关专利,以及碳纳米管批量生产的专业技术。

    天奈科技称,公司已成功开发了一种独特的催化反应工艺,实现了碳纳米管的连续化生产,生产能力可达吨级。

    2017年10月24日,新宙邦曾公告,受让天奈(镇江)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即天奈科技原名)5.9496%股权,股权转让价格为4462.20万元。以此计算,新宙邦当时对天奈科技的估值为7.50亿元。

    新宙邦2018年年报披露,公司目前持有天奈科技4.07%股权。此外,大港股份2018年半年报披露,公司持有天奈科技0.91%股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