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三板338份年报亮相 2019新三板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截至3月22日,新三板已有338份年报正式亮相,其中297家实现盈利,将近9成;净利润同比翻番的有56家,净利润同比增幅超过50%的有115家。那么,2019新三板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新三板概念股有哪些
    新三板概念股龙头

    华金资本(000532):公司前身是力合股份有限公司,1992年成立于珠海,1994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诞生于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窗口,华金资本始终秉持改革创新的理念,在时代滚滚向前的浪潮中不断成长。今天,带着二十余年的奋斗积淀,华金资本正以革故鼎新的魄力、创新驱动的战略打造长青基业,成就新的辉煌。

    中国宝安(000009):公司成立于1983年7月,是新中国第一批上市公司。在资本市场上曾连创成立新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企业,发行新中国第一张股票、第一张可转换债券、第一张中长期认股权证等九项新中国第一。在世界品牌实验室最新发布的“2017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中国宝安集团连续第九年入围百强。

    创元科技(000551):公司主要从事洁净环保工程及设备、输变电高压瓷绝缘子、滚针轴承、各类光机电算一体化测绘仪器、各类磨料磨具等产品的生产经营,形成了以“洁净环保”和“瓷绝缘子”为双主业,精密轴承、磨具磨料、精密仪器等多种经营产业并存的格局。

    国元证券(000728):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原安徽省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和原安徽省信托投资公司作为主发起人,于2001年10月成立。2007年10月30日以股权分置改革为契机,公司借壳“北京化二”成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注册资本29.4615亿元。公司主要经营经纪业务、证券信用业务、投行业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