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雄安新区板块异动 2019雄安新区板块股票一览

    据报道,雄安新区板块异动,京汉股份(000615)直线封板,太空智造(300344)、南国置业(002305)以及冀东装备(000856)等个股纷纷走强。那么,雄安新区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雄安新区板块股票
    雄安新区概念股

    杭州园林(300649):杭州市园林绿化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集投资、建设、运营为一体,拥有规划设计、生态建设、农业开发等业务板块,并向文化体育旅游板块延伸。下属浙江园林资源与环境技术研究院、杭州易大景观设计有限公司、杭州画境种业有限公司等子公司,成为美丽中国生态建设系统服务供应商。

    京汉股份(000615):公司按照“立足化纤,超越化纤”的发展战略,公司不断发展壮大,主营业务形成了化纤、房地产业并举的有利格局。房地产主业利用公司本部所在地的信息、资源优势,选择地理位置优越的市中心地段开发地产项目,通过现代的开发理念,打造名优品牌,其开发的泰跃朝阳项目荣获“2005中国城市标志名盘奖”荣誉称号。

    太空智造(300344):太空智造股份有限公司于2000年12月改制设立,注册资本人民币24124.8万元。2012年8月1日在深圳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是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会员、北京市节能和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拥有23项发明专利,3项美国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

    南国置业(002305):公司具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2014年,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成为南国置业控股股东,电建地产是中国电力建设集团的成员企业,是国务院国资委核定的首批16家主营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业务的中央企业的地产平台公司,作为央企控股的上市商业地产公司,南国置业借助两大平台的资本和资源优势,实现了公司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