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5G手机下月销售 哪些三星概念股值得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三星电子公司将于4月5日开始销售5G手机(GalaxyS105G),该公司成为世界上第一家销售5G智能手机的公司。那么,哪些三星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三星5G手机下月销售
    三星5G手机上市

    劲胜智能(300083):公司成立于2003年4月11日,于2010年5月20日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公司是国内消费电子精密结构件产品及服务的领先供应商,为全面推进公司转型升级,落实智能制造战略,公司通过自建国家智能制造专项项目及外延式收购、投资参股的方式快速切入智能制造领域。

    万顺股份(300057):汕头万顺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广东省汕头保税区,是一家集环保包装材料、高精度铝箔、功能性薄膜三大业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0年2月,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功上市。汕头万顺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包括纸包装材料、铝箔和功能性薄膜。

    朗科科技(300042):深圳市朗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留学归国人员于一九九九年创办、国外上市公司投资参股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移动存储及无线数据解决方案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目前该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优盘等业务,在市场上也占据一定的份额。经过几年的快速发展,已形成优盘、优卡、优信通三大支柱产品。

    硕贝德(300322):惠州硕贝德无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领先的移动通信终端天线企业和一流的智能终端部品组件供应商。成立于2004年2月,2012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现旗下拥有5家控股子公司:苏州科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凯尔生物识别科技有限公司、惠州硕贝德电子有限公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