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疆振兴板块早盘走强 新疆振兴板块有哪些股票?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疆振兴板块早盘走强,北新路桥(002307)和天富能源(600509)等3股涨停,金风科技(002202)、国统股份(002205)、新疆天业(600075)等个股均有不同程度拉升。那么,新疆振兴板块有哪些股票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新疆振兴板块早盘走强
    新疆振兴板块走强

    天富能源(600509):新疆天富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于1999年3月成立,2002年2月28日在上海上交所发行上市,募集资金4.2亿元,是西北第一家热电联产的上市公司。公司拥有发电总装机容量263.55兆瓦,年发电量17亿kWh,供电量17亿kWh、供热量1000万吉焦。拥有110千伏、35千伏变电站共31座,110千伏输电线路480公里。

    金风科技(002202):金风科技成立于1998年,致力于成为国际化的清洁能源和节能环保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目前专注于风电系统解决方案、可再生能源、新业务投资孵化。公司在全球范围拥有7大研发中心,与7所全球顶级院校合作,拥有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承担国家重点科研项目近30项。

    国统股份(002205):公司主营业务为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PCCP)、各种输水管道及其异型管件和配件、钢筋混凝土管片(盾构管片)等水泥制品的制造、运输及相关的技术开发和咨询服务,主要产品为PCCP。PCCP广泛应用于跨流域引水、城际间输配水重点工程以及城市输水大中口径主干管网等国家水资源重要领域中。

    新疆天业(600075):公司组建于1996年7月,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的大型国有企业。天业集团控股的新疆天业股份有限公司于1997年6月在上海交易所上市、新疆天业节水灌溉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在香港成功上市。天业集团所属产业涉及塑料制品、节水器材、热电、化工、电石、水泥、矿业、建材等多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