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氢能源首次写入报告 哪些氢能源概念股值得关注?

    近日,氢能源被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有分析认为,在政策的支持下,今后氢能源产业或将迎来爆发。那么,哪些氢能源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氢能源概念股
    氢能源概念股龙头

    道氏技术:公司近日发布公告,为进一步推进新能源产业链战略布局,广东道氏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重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及自然人马东生先生拟共同出资设立广东道氏云杉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最终名称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为准),从事氢燃料电池膜电极(MEA)等材料的研制和销售。

    金通灵:江苏金通灵流体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现代化高端装备制造服务型企业。3月18日金通灵发布公告,2019年3月16日,公司与黑龙江省安达市人民政府、西南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签订了《安达市2×1亿立方生物质天然气提氢项目合作协议》。

    美锦能源:山西美锦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焦化企业之一,全国最大的商品焦炭生产销售企业。公司3月18日发布的2018年年报较2017年年报则有了一处明显变化——主要产品为煤炭、焦炭及化产品、天然气、氢燃料电池汽车等,较2017年增加了氢燃料电池汽车这一当下市场“热门概念”产品。

    宗申动力: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品种最齐全的专业化热动力机械产品制造基地之一。充分发挥意大利技术优势和宗申强大的制造平台优势,从产品设计到铸造、机械加工、冲压、焊接、涂装、总装至出厂检验,利用意大利进口的设备以及先进管理模式,保证了产品技术先进性、适用性和产品一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