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染料需求旺季来临 哪些染料上市公司或受益?

    据报道,2019年初以来分散染料价格结束回调,并开始触底反弹。近期分散染料成交开始逐步活跃,并于本月18日迎来新一轮价格上涨。有分析认为,预计2019年上半年,分散染料出厂价格将继续看涨。那么,哪些染料上市公司或受益呢?我们来看看。

    染料需求旺季来临
    2019年染料上市公司

    浙江龙盛:龙盛通过启动债转股控股德司达全球公司,开始掌控染料行业话语权。在全球主要染料市场,浙江龙盛拥有超过30个销售实体,服务于7,000家客户,约占全球近21%的市场份额,在所有的关键市场都有着销售和技术的支持,在50个国家设有代理机构,拥有在12个国家的18家工厂。

    安诺其:公司是一家拥有染料化工、产业电子商务、环保、新材料、数码等几大业务板块的高新技术企业,堪称多彩世界的行业翘楚。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创新型企业、上海市民营科技企业百强、上海市专利工作试点企业、上海市平安示范单位、上海诚信建设企业、上海市青浦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

    闰土股份:浙江闰土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6年,系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占地面积79余万平方米,员工3500余人。公司建有国际上先进的封闭式、自动化染料生产流水线58条,年生产能力15万吨以上,其中分散染料年产10万吨,活性染料3万吨,阳离子染料6000吨,为全球大型染料生产基地之一。

    吉华集团:浙江吉华集团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各类染料及相关中间体,生产规模位居全国三甲,总部坐落在驰名中外的钱塘江之滨,是中国染料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之一,业内公认的全球三大染料生产基地之一。公司在国外设立营销机构,与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稳定的技术贸易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