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创物流什么时候上市 中创物流后期走势怎么样?

    近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中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股票简称为中创物流,申购代码为732967,顶格申购需配上海股票市值20万元。那么,中创物流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中创物流什么时候上市
    中创物流上市时间

    中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资产总额14亿元人民币,业务主要涵盖货运代理、场站服务、船舶代理、沿海运输、项目物流、大宗商品物流等领域,服务网络遍及宁波、连云港、日照、青岛、烟台、荣成、天津、大连、香港、上海、福州、郑州等主要港口和北京、西安等内陆口岸城市。

    网上投资者申购新股中签后,应根据《网下初步配售结果及网上中签结果公告》履行资金交收义务,确保其资金账户在2019年3月29日(T+2日)日终有足额的新股认购资金,投资者款项划付需遵守投资者所在证券公司的相关规定。网下和网上投资者放弃认购部分的股份由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包销。

    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66,666,700股,发行股份数量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25.00%,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不设老股转让。本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不超过266,666,700股,全部为流通股。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40,000,700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60.0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26,666,000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40.00%。

    值得一提的是,中创物流申购时间为3月27日股票交易时间,即上午9点30到11点30,下午1点到3点,中签结果公布日和中签缴款日都是3月29日,下午四点缴款截止,注意别错过了。那么,中创物流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中创物流上市时间应该为4月10日,后期走势的话要看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