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页岩气板块开盘活跃 2019页岩气板块股票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页岩气板块开盘活跃,惠博普(002554)股价大涨7%,潜能恒信(300191)以及贝肯能源(002828)等个股纷纷走强。那么,页岩气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2019页岩气板块股票一览表吧。

    页岩气板块股票
    页岩气板块龙头股

    惠博普(002554):华油惠博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HBP)是一家专注于为油气田用户提供最佳的工艺技术及设备系统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除为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提供专业服务外,业务已拓展到中亚、南亚、中东、南美、非洲的近15个国家,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潜能恒信(300191):潜能恒信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涉及石油天然气、地热能勘探开发、城市勘查,涵盖地下三维地震数据采集、成像处理解释、综合地球物理地质研究、区块资源评价、钻完井服务、水平井压裂设计及施工,及其地下三维空间大数据人工智能平台等相关软件开发等技术服务。

    贝肯能源(002828):新疆贝肯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是从事油气、盐卤、地热等勘探、开发及工程技术服务的大型综合性企业。公司通过持续不断的发展,具备承钻7000米以内各种井型、井别的能力,能为客户提供定向井、水平井服务。能提供欠平衡钻井、无牙痕下油套管、气密封检测等技术服务。

    宝莫股份(002476):公司围绕能源和环保两大主题,坚持科技领先战略,始终站在行业技术前沿,设有省级企业技术开发中心、省级院士工作站、胜利油田博士后科研工作分站、清华·宝莫生物化学品联合研究中心等四大科研平台,先后承担“八五”“九五”“十五”等多项国家重点科技攻关项目、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