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机硅行情有望延续 哪些有机硅概念股可关注?

    据数据显示,3月份第一周,国内有机硅市场成交价上调300元/吨左右。上周,成交价继续上调500元/吨。有分析认为,随着需求旺季的临近,有机硅市场有望持续转暖。那么,哪些有机硅概念股可关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有机硅行情有望延续
    有机硅概念股龙头

    集泰股份(002909):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工程、家庭装修、集装箱制造、钢结构制造等领域。公司与华南理工大学已建立起“产、学、研”长期紧密的合作,将纳米改性技术运用到传统涂料生产体系中,开发出多种应用于专业领域的水性涂料,具有行业领先水平。

    润禾材料(300727):润禾材料运用成熟的精细化工技术、纳米技术、高分子材料技术和纺织染整技术,致力于新产品的研发,为客户的产品提供高附加值性能,以创新的技术、卓越的质量、专业的服务给客户带来了全新性能体验。产品远销美国、南美洲、澳洲、欧洲、中东、非洲、东南亚和台湾、日本,韩国。

    新安股份(600596):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65年,2001年9月成为上市公司。新安主营农药化工、硅基新材料两大产业。开发形成了以草甘膦原药为主导,磷化工为配套,多种原药与剂型同步发展的农化产品群;围绕有机硅单体合成,形成了从基础原料到终端产品的完整有机硅产业链,确立了在行业中的优势地位。

    金银河(300619):佛山市金银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输送计量、混合、分散、反应、灌装、包装、在线检测、中央控制等智能化系统研发、设计、生产的全球制造及服务供应商,产品主要应用于有机硅及高分子化合物、锂电池行业、生物化学等领域。公司成立于2002年,位于佛山市国家高新区三水科技工业园,拥有大型现代化生产厂房及高精度加工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