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药板块午后稳步走强 医药板块龙头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医药板块午后稳步走强,金城医药(300233)封板,海思科(002653)股价大涨8%,卫信康(603676)以及片仔癀(600436)等个股纷纷拉升。那么,医药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医药板块龙头股
    医药概念股龙头

    通化金马: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注册资本4.49亿元。通过股份制改造,于1997年公司股票在深交所上市。现资产总额8.63亿元,占地面积8.5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15万平方米,现有员工795人,是集药品生产、销售、研发为一体的综合性制药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医药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灵康药业:灵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2003年,是一家集医药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集团企业.灵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拥有180个批文,拥有普通粉针车间、头孢粉针车间、头孢冻干粉针车间、普通冻干粉针车间、小容量注射剂车间、口服固体制剂车间、头孢原料车间、普通原料车间等八个车间。

    金城医药: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创业板上市企业。通过“实业+资本”双轮驱动发展模式,已构建形成独具金城特色的医药健康制药工业产业链,业务范围涉及生物制药、头孢类医药中间体、特色原料药、终端制剂、保健品、新材料等产业领域,并现已形成年营业收入超20亿元、总资产近50亿的产业规模。

    海思科:海思科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新药及高端医疗器械研发、生产制造、销售等业务于一体的多元化、专业化医疗健康集团上市公司。公司的研发实力在化学制药行业中名列前茅,在肠外营养细分市场占有率第一,是全国排名靠前的肝病用药生产企业,在肝病及消化和抗感染两个细分市场占据重要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