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慧停车概念股有哪些 智慧停车概念股一览表

    智慧停车简单来讲是将无线通信技术、移动终端技术、GPS定位技术、GIS技术等综合应用于城市停车位的采集、管理、查询、预订与导航服务。那么,智慧停车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智慧停车概念股一览表吧。

    智慧停车概念股有哪些
    智慧停车概念股

    捷顺科技: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国出入口控制与管理行业及智能安防解决方案供应企业,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产品有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智能通道闸管理系统、智能门禁管理系统、道闸、折叠门几岗亭等。捷顺在国内设立了数十家分支机构以及100多家经销商,营销及服务网络遍及全国。

    美凯龙: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红星美凯龙”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的运营者和管理者。主要通过经营和管理自营商场和委管商场,为“红星美凯龙”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的商户、消费者和合作方提供全面服务,是国内经营面积最大、商场数量最多以及地域覆盖面最广阔的全国性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运营商

    五洋停车:徐州五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坐落在徐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主营业务涵盖智能车库、工业机器人、矿山安全设备、无人船、金融服务五大板块,拥有五洋、伟创两大品牌,下辖徐州、深圳、合肥等多个基地,10家全资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智能停车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服务商。

    安居宝:广东安居宝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产品为楼宇对讲、报警及智能家居产品。该公司位于广州市高新技术核心基地广州科学城,公司致力打造国内规模最大的智能家居产业基地。目前在全国各地建立了40家直属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