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美股份中签号公布日期 三美股份值得申购吗?

    根据股市最新消息,三美股份网上发行日期为3月21日,股票代码是603379,申购代码是732379,网上发行数量还未公布,三美股份中签号公布日期是3月25日,三美股份值得申购吗?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

    三美股份值得申购吗
    三美股份值得申购吗

    2001年5月11日,三美有限在武义县工商局完成设立的工商登记。2007年3月21日,三美股份在金华市工商局注册登记并领取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3307002002205)。公司的主要业务为氟碳化学品和无机氟产品等氟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主营业务:化工产品的生产(具体产品详见《安全生产许可证》),化工产品的销售(具体经营方式和许可范围详见《中华人民共和国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酸级萤石粉销售;经营本企业自营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次筹集资金将用于偿还银行贷款、江苏三美1万吨五氟丙烷项目、江苏三美1万吨高纯电子级氢氟酸项目、三美股份研发与检测中心项目、江苏三美2万吨1,1,1,2-四氟乙烷改扩建及分装项目、重庆三美分装项目、补充流动资金、三美股份环保整体提升项目、三美品牌建设及市场推广项目。

    那三美股份值得申购吗?根据公司公开信息显示,公司拥有成熟的额管理团队和高素质技术人才,在行业内经营多年,已经积累了丰富的氟化工生产、销售和经营管理经验,本次发行前,公司高层和核心技术人员持有公司股份,长远来看公司盈利能力将持增长。投资者可以适当申购三美股份,请谨慎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