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燃料电池板块开盘大涨 燃料电池龙头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燃料电池板块开盘大涨,新大洲A(000571)、厚普股份(300471)等3股封板,猛狮科技(002684)、京城股份(600860)等个股纷纷走强。那么,燃料电池龙头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燃料电池龙头股
    燃料电池板块股票

    鸿达兴业: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6月25日在深交所挂牌上市。公司始终坚持循环型经济的发展理念,拥有“环保、新材料和交易所”的完整产业体系,目前公司的PVC、烧碱、电石、稀土新材料、土壤调理剂产能和综合经营实力在行业名列前茅。

    厚普股份:厚普股份作为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一支超过300人的专业研发团队,厚普研究院下辖6个专业研究所。截止2017年12月31日,公司拥有专利250项,其中发明专利26项,实用新型专利199项,外观设计专利25项;软件著作权62项,软件产品登记17项;防爆合格证55项,CE认证12项。

    猛狮科技:公司控股参股的海内外企业共80余家,业务范围涵盖高端锂电池制造、可再生能源发电、智慧能源管理和输配电、储能系统和储能电站的建造和运营、电动智能交通工具的设计开发和制造、新能源汽车租赁运营等清洁能源的生产、储存和应用的三大环节,以“为人类提供最清洁、最价廉的电力服务”作为企业的最高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清洁电力产业领导者”。

    中泰股份:中泰深冷是一家深冷技术工艺设备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具有国家质检总局颁发的A2级压力容器设计许可证和制造许可证,A级压力管道元件制造许可证,获得ASME“U”钢印认证和韩国气体安全协会KGSC认证。公司致力于将公司打造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深冷技术工艺设备及解决方案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