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九批游戏版号下发 2019年游戏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第九批游戏版号下发了,此次审批游戏共计达93个,其中就有巨人网络《猫咪别追我》在内的产品。那么,2019年游戏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第九批游戏版号下发
    第九批游戏版号

    中青宝(300052):2010年2月11日,中青宝强势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为首家在国内创业板上市的网游公司,开创了网游公司本土上市的先河。2012年,公司审时度势,结合快速变化的全球互联网市场,大举推出“四横一纵”的企业中长期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快了在行业内实现全业务布局的速度。

    三七互娱(002555):作为国内较早提出文化创意战略的游戏公司,三七互娱于2015年正式进军文化创意产业,目前已经通过外延式并购及股权投资等方式进行广泛的文化创意布局,除了加码游戏研发、游戏发行以外,在互动视频直播、动漫制作与发行、影视音乐制作与推广、海外IP产业链以及虚拟现实技术等领域频频落子。

    游久游戏(600652):上海游久游戏股份有限公司,以网络游戏发行与研发为核心业务,并拥有游戏媒体资讯平台——游久网。致力于打造国内一线的互联网游戏发行商与研发商。公司主要从事游戏制作、运营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电脑动画设计,产品设计等。

    天润数娱(002113):湖南天润数字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原名湖南省岳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6月28日更名为湖南天润化工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系1988年3月经岳阳市人民政府岳政发(1988)11号文件批准,由湖南省岳阳化肥厂改制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主营业务为网络游戏和物业租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