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地产板块股票有哪些 房地产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继春节后苏州等地土地市场走暖后,多个城市土地成交量也开始有所回升。房地产板块有望在第二季度见底,地产股将迎来投资高峰。那么,房地产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房地产板块股票有哪些
    房地产板块龙头股

    招商地产: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央企招商局集团三大核心产业之房地产版块的旗舰公司。是中国最早的房地产公司之一,国家一级房地产综合开发企业,是具备综合开发能力、物业品类丰富、社区管理完善的大型房地产开发集团,总资产达1300多亿元。公司总部设于深圳,公司A股、B股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保利地产: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保利集团控股的大型国有房地产企业,是中国保利集团房地产业务的运作平台,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企业。自2007年1月起,公司入选“上证50”、“上证180”、“沪深300”和“中证100”指数样本股。截至2007年12月,公司总资产已达409亿元,比上年末增长148%。

    华夏幸福: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是中国领先的产业新城运营商。截至2018年第三季度末,公司总资产为3973.87亿元。多年来,保利地产保持了高速与稳定的发展态势,公司现已进入规模化发展阶段,形成了广州、佛山、北京、上海、武汉、重庆、沈阳等十八个城市的全国战略布局,拥有44家控股公司。

    金地集团: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初创于1988年,1993年开始正式经营房地产。2001年4月,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金地集团历经十年探索和实践,现已发展成为一个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同时也是中国建设系统企业信誉AAA单位、房地产开发企业国家一级资质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