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创板股票怎么申购 科创板股票交易方式

    科创板的创立,无疑是A股市场成立以来的最大创新,其市场潜力也是无可估量的,很多股民都对这个版块感到兴趣,那么科创板股票怎么申购?科创板股票交易方式规则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科创板股票怎么申购

    根据开通规则,个人投资者需要满足这些条件才能进入科创板:

    科创板股票
    科创板股票

    1、投资者账户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50万元(不包括该投资者通过融资融券融入的资金和证券);

    2、参与证券交易24个月以上。上交所预测,现有A股市场符合“50万元+2年”条件的个人投资者约300万人。

    科创板股票交易方式规则一览

    1、科创板股票竞价交易实行价格涨跌幅限制,涨跌幅比例为20%。

    2、科创板股票涨跌幅价格的计算公式为:涨跌幅价格=前收盘价×(1±涨跌幅比例)。

    3、首次公开发行上市的股票,上市后的前5个交易日不设价格涨跌幅限制。

    4、科创板股票涨跌幅价格的计算公式为:涨跌幅价格=前收盘价×(1±涨跌幅比例)。

    总的来说,在新的科创板中,无论是涨跌幅限制,还是交易规则,相对于普通的A股市场,都有着较大的改变。虽然科创板如今尚未全面启动,但其背后的潜力和成长空间,无疑是让人所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