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数字孪生概念股有哪些 数字孪生概念股一览表

    波音客机不到半年发生两次重大空难,引发了外界对该型号飞机安全问题的忧虑,也使得数字孪生技术得到了大家的关注。那么,2019数字孪生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数字孪生概念股
    数字孪生概念股龙头

    达实智能(002421):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行业领先的建筑智能化和建筑节能服务商。公司是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重点软件企业、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深圳市的知名品牌,是中国节能产业协会常务委员单位,中国自动化学会常务理事单位,智能建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

    神州数码(000034):神州数码自成立以来,以“数字化中国”为使命,通过持续创新,构建起完整的IT服务价值链,服务涉及IT规划咨询、IT基础设施系统集成、解决方案设计与实施、应用软件设计及开发、IT系统运维外包等领域。依托服务价值链,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整合IT服务,成为了中国最大的整合IT服务商。

    天永智能(603895):公司是全球自动化领域的领先供应商-新加坡TIG集团在中国快速增长的经济和巨大市场吸引下,为了更有效的拓展中国市场,推广国际先进的装配技术,于1996年在中国上海成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智能型自动化生产线和智能型自动化装备的研发、设计、生产、装配、销售和售后培训及服务等。

    赛摩电气(300466):赛摩在上海、南京、武汉、合肥、厦门、徐州等地设有分公司,现已拥有核心层企业6家,紧密层企业4家,是一家提供智能制造和工厂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的集团公司。公司致力于为流程制造业散料行业、离散制造业机械、汽车和3C电子行业客户提供工厂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的规划和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