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港口股集体异动拉升 港口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港口股集体异动拉升。宁波港股价涨停,营口港、连云港、日照港以及南京港等多只股票拉升走强。那么,港口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港口板块龙头股票
    港口板块股票

    宁波港(601018):宁波港是中国大陆重点开发建设的四大国际深水中转港之一,在区位、航道水深、岸线资源、陆域依托、发展潜力等方面均具有较大的优势。改革开放以来,宁波港已建成了功能齐全、配套完善的深水泊位群,港口设施先进,装卸高效,集疏运便捷,口岸通畅,服务完善,已成为中国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天津港(600717):公司上市后,通过不断收购控股股东——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优质资产、成立专业化经营公司,公司由单一的港口货物集疏运公司发展成为集港口装卸、货物集疏运及货物代理为一体的综合性港口经营公司,实现了业务重心的转移,增强了市场竞争能力,提高了经济效益。

    锦州港(600190):锦州港位于辽宁省西部、渤海西北部的锦州湾北岸,是距辽宁西部,吉林、黑龙江两省中西部、内蒙东部、华北北部乃至蒙古国、俄罗斯西伯利亚地区最便捷的进出海口。目前锦州港的运输航线通达中国南北方各个港口,并和亚洲、欧洲、非洲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通航关系。

    日照港(600017):日照港股份有限公司完整继承了资产最优良、盈利能力最强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的煤炭、矿石等散杂货的中转、装卸、搬运、堆放、仓储等港口资产和业务。公司煤炭出口系统改扩建工程、大型矿石码头工程竣工投产后,煤炭年通过能力达到4500万吨、铁矿石年通过能力1600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