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地产税立法将落实 哪些股票有可能受到影响?

    据最新消息显示,房地产税立法将落实。据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介绍,房地产税法的落地,预计到了2022年以后会开征。那么,哪些股票有可能受到影响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来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房地产税立法将落实
    房地产税立法

    融创中国: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香港联交所上市企业。自创立伊始,融创中国就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端产品和服务,并倡导“健康、阳光、愉悦、睦邻”的社区文化,为此建立并不断升级高端生活价值体系,形成独有的“归心”品牌,包含“归心社区”和“归心服务”。

    龙光地产:龙光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于2013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是中国一家以住宅开发为主的一体化物业发展商,其发展核心区域位于粤港澳大湾区,开发产品为主要针对首次置业人士及改善型置业人士的住宅物业项目。集团拥有房地产开发国家一级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一级资质及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佳兆业:作为中国大型综合性投资集团,佳兆业集团控股旗下拥有二十多家集团及专业公司,分公司超100家,员工数达12000多人,总资产逾2000亿元人民币。目前,佳兆业业务已覆盖京津冀协同发展区域、粤港澳大湾区、长江经济带等主要经济区域,进驻全国超50个重要城市。

    碧桂园: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涵盖建筑、装修、物业管理、酒店开发及管理、教育等行业的国内著名综合性企业集团,中国房地产十强企业。下辖国家一级资质建筑公司、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管理公司、甲级资质设计院等专业公司;涉及酒店、教育等多个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