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边缘计算概念股嗨翻天 边缘计算概念股有哪些?

    本周,边缘计算概念股站上风口,不少个股连续多日出现涨停。个股方面,高升控股(000971)、安控科技(300370)等连续5日涨停。那么,边缘计算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边缘计算概念股有哪些
    边缘计算概念股

    宁波建工:2017年度公司全年完成企业总产值和承接业务超过220亿元,位列宁波市“纳税50强”第33位、宁波市综合百强企业第27位、浙江省综合百强企业第98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437位,多年来,企业先后荣获中国财富500强、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先进集体、全国用户满意企业、浙江省文明单位等。

    友讯达:友讯达以技术为先导,注重基础培训工作,不断提高员工的业务技能和操作水平。公司内以PDCA为循环,推行全面的质量管理,严格实施产品的质量控制流程,在流程管理中严把质量关,产品一次合格率达99%。公司成立了面向客户的专门作业小组,要求小组成员全面熟悉客户需求,不断改进和提高产品品质。

    大冷股份:大连冰山集团有限公司是一个拥有87年历史的大型混合所有制企业集团。冰山围绕工业制冷及石化通用、食品冷冻冷藏、中央及商业空调、零部件以及工程贸易和服务等冷热事业,创立了1个上市公司,18个中外合资企业,23个内资企业。总资产124亿元,员工1.2万人。冰山是中国掌握主要制冷核心技术的绿色装备制造企业,连续20多年保持中国制冷工业的领军企业地位。

    高升控股:高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高升控股以服务企业IT云化、助力“互联网+”为指导,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以数据处理、存储、传输、加速为核心,带动互联网云基础服务上下游整合,实现从云到端的产业延伸,为互联网经济建设提供云基础服务和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