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乙二醇价格有望上行 2019乙二醇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乙二醇价格本月以来涨12%。有分析认为,近期随着贸易摩擦缓解,乙二醇需求出现一定好转,价格存在上行趋势。那么,2019乙二醇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乙二醇概念股有哪些
    乙二醇概念股龙头

    东华科技(002140):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拥有煤化工、石油化工、医药、市政、建筑等十多项甲级设计资质以及工程总承包甲级资质,具有对外工程总承包权和进出口经营权。公司在信息化方面进行了大量的投入,多达1800个信息点的计算机网络结构化布线系统覆盖所有办公区域。

    华鲁恒升(600426):自上市以来,公司专注于主业优化、技术升级和资源利用,扎实推进产业链的延伸拓展和产品的升级换代,在优化结构中打造产业平台,在技术进步中增强竞争实力,在快速成长中提升行业地位,打造了洁净煤气化、羰基合成、“一头多线”柔性多联产等多个产业和技术平台。

    德联集团(002666):广东德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营汽车系列化工用品的大型集团公司。公司致力于引进国外先进的化工生产技术和产品,以推动国内汽车化工业的发展为已任,力求创建国内一流的环保化工企业。德联集团分别在上海、长春、佛山、成都已有四个大型生厂基地,其直接下属企业已有8家。

    阳煤化工(600691):阳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东新电碳股份有限公司,于199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下属11家子公司,1家分公司,分布于山西、河北和山东三省,职工总数2万余人。公司产业布局涵盖农用化工、新型化工、化工装备制造、化工贸易四大类,年实物产能近千万吨。